拉西奇:朱婷最棒大家都喜欢 她在场上很有安全感

拉西奇:朱婷最棒大家都喜欢 她在场上很有安全感
2018年12月05日 16:35 新浪体育
朱婷和拉西奇 朱婷和拉西奇

  12月5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比0战胜勒卡内沃雷罗女排,迎来2连胜,已经提前确保小组出线。这场比赛,朱婷得到了23分,成为了全场“得分王”。这位低调的“人气王”在赛后巧妙地“躲”过了采访,媒体们只能从她的队友这里问到一些有关朱婷的信息。副攻拉西奇就成为了媒体采访的对象,谈及朱婷,拉西奇赞不绝口,“她在场上我能感觉很有安全感。”

  这是朱婷加入瓦基弗银行队的第三个赛季了,她已经熟练地掌握了英语,可以和队中的每一位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沟通。细心的球迷还可以发现,无论在训练间隙还是场下,朱婷和瓦基弗银行队队友都保持不错的关系,比如她会在训练后请队友吃饭,又比如她会在训练前和自由人笑着“打闹”一番。

  拉西奇无疑是朱婷在队中关系最好的队友之一。在社交网络上,拉西奇也会贴上和朱婷的合照,“炫耀”友情。除此之外,她还会带朱婷跳舞,很多球迷认为,因为认识了这些外国队友,朱婷的性格变得更为开朗。

  赛后,拉西奇在混合采访区驻足。因为有朱婷坐镇,瓦基弗银行队每一场比赛都有很多球迷前来加油助威。昨晚和浙江队的比赛,朱婷在得分后得到的掌声丝毫不亚于东道主队伍。拉西奇自然知道全队的高人气有朱婷的功劳,“大家都喜欢朱婷,朱婷是最棒的!”

  在拉西奇的心中,朱婷有哪些特质呢?“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很友善,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和她做队友第三个赛季,我们已经可以互相交谈以及打闹取乐了。”

  在朱婷加盟后,瓦基弗银行队的战绩越来越好。去年就拿到了世俱杯赛冠军。每当队伍在场上遇到困难时,朱婷就会挺身而出,用她的进攻帮助队伍度过难关。

  和朱婷做队友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拉西奇道出了答案:“和她做队友感觉很好,我相信队中所有人都可以感觉到,她在场上我能感觉很有安全感。”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