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蒂:对刘晏含印象最深刻 她是浙江进攻最强点

古德蒂:对刘晏含印象最深刻 她是浙江进攻最强点
2018年12月05日 01:31 新浪体育
刘晏含 刘晏含

  12月4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上届冠军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战胜浙江队,迎来开门红。赛后,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他对浙江队哪位队员印象最深时,古德蒂说到了刘晏含的9号号码以及2位副攻,“9号是一位出色的选手。”

  这场比赛,得到了4分。这4分全都来自于进攻。面对瓦基弗银行队的高拦网,刘晏含的进攻遇到了一定的阻碍。而瓦基弗银行队在第一局中就采取了追发刘晏含的技战术。轮次在前排时,撤到后排接发球的刘晏含,一旦没能接到位,这也会影响她的进攻状态。

  “浙江队队中哪位队员令您印象最深刻?”在新闻发布会上,古德蒂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说到了刘晏含身穿的9号号码,“9号是一位出色的选手。我认为一开局她的一传还需要进步,但她的进攻实力是浙江队中最强的。”

  此后,古德蒂还说到了两位副攻。本场比赛,浙江队在首发副攻上派出李莹与杨涵玉搭档,她们分别得到了2分和3分。值得一提的是,杨涵玉在第一局中曾拦住了拉西奇和朱婷的进攻。“我认为浙江队的两位副攻也具备了成为优秀副攻的潜质,她们就像经常在国际赛场上的中国的其他副攻一样,在拦网方面具备很强的实力。”

  “那么浙江队的二传您觉得她表现如何呢?”那位记者追问道。古德蒂回应道:“浙江队二传表现也很好。在浙江队一传不是那么好的情况下,她还是可以传出很快的球,和副攻的配合也比较好。”正像古德蒂说得那样。王娜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稳定,她的几次2次球很惊艳,令对手防不胜防。她得到了5分,和朱悦洲并列名列队内第2位。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