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第一局发挥出了实力 打得比想象中好一些

王娜:第一局发挥出了实力 打得比想象中好一些
2018年12月05日 00:28 新浪体育
浙江不敌瓦基弗 浙江不敌瓦基弗

  12月4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浙江女排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以0比3负于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无缘开门红。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坦言队伍实力与对手差距很大。他希望浙江队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开阔眼界,并且能够通过和强队的交手学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

  这场比赛,浙江队在第1局中表现不俗,得到了20分。后两局,浙江队接发球质量不高,导致进攻受阻,都只得到了13分。赛后,王贺兵对全队在第1局中的表现表示认可,“今天我们队在第1局中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毕竟对手确实是一支强队,特别从第2局开始,针对我们队的一些特点,从发球开始,另外在拦网上给我们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因为我们队现在确实很少和强队交手,从第2局被拦和被防后了气就下来了,队伍的实力和对手还是差距很大的。”

  在这场比赛前,浙江队曾与瓦基弗银行队打过一场教学赛。通过那场比赛,王贺兵心中已经清楚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因此这个结果也在他的意料之内。他希望队员能够通过这次比赛增添阅历,“我们队有这么一个机会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能够通过这几场比赛,一个能让队员开阔眼界,另外是希望队员能够从中学到一点东西,希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浙江队队长王娜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的看法和王贺兵相同,也是认为全队在第1局中的表现不错,“今天第一局我们队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打得比想像中要好一些。对手是实力非常强的一支队伍,后两局,我们队在进攻方面受阻。我很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能向对手学到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王娜在这场比赛中的几次2次球很惊艳,都是直接得分。在得分方面,她得到了5分,都是通过2次球得分,与朱悦洲一样,得分并列队内第2位。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