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使出全力? 朱婷:每场都尽全力 这是体育精神

是否使出全力? 朱婷:每场都尽全力 这是体育精神
2018年12月04日 23:10 新浪体育
朱婷漂亮完成了在家门口的首秀 朱婷漂亮完成了在家门口的首秀

  16分,单场最佳选手!朱婷在2018年世俱杯赛小组赛首秀中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现。很多时候,她得到的掌声甚至比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还多。朱婷是如何看待这一幕的呢?面对新浪体育的这个问题,朱婷很是谦虚,“没有,我觉得大家都在看球,精彩的球后球迷给打得精彩的队伍鼓掌,大家都是一样的。”

  12月4日,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在绍兴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战胜浙江女排,赢得开门红。即便场馆外下着雨,很多球迷也还是驻足在看台上,希望能够看到朱婷在比赛结束后的一举一动。

  “回到祖国,也许久没和国内的队伍打比赛了,我觉得是一种很好的享受。”这是朱婷来到绍兴参赛的感受。来到绍兴后,工作人员还特地给她送上准备依旧的生日蛋糕,这让朱婷感到很是温馨,“心里很暖。刚来到绍兴时,主办方给我准备蛋糕,很温馨,确实很感谢大家想念着我,牵挂着我,来到这里心里很踏实。”

  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在场上优势明显,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便轻松胜出,“这就是我们队正常的状态。我们准备得还算充分,我们也希望取得佳绩。”朱婷表示,在大比分领先时,主教练并没有换下替补,用意明显,“主教练也是希望我们多配合,熟悉场地我觉得这也是潜在意义上的一种磨合吧!”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朱婷在25次进攻中得到了14分。此外,她在拦网方面还得到了2分。朱婷是如何看待自己现在的状态的呢?她说道:“还好,状态基本上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自己使了几成的力量时,朱婷笑言:“这个问题有点……”

  “使出全力了吗?”这位记者追问道。朱婷答道:“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全力,这也是一种体育精神。”

  对于浙江队的表现,朱婷赞扬道:“浙江队打得还是不错的,第1局很出彩,包括第2局到后面也有很多精彩的回合球,挺不错,真的!开赛前,我们还打了一场教学比赛。”

  (董正翔 发自绍兴)

朱婷排超瓦基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