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上海女排取两连胜 外援墨菲荣膺全场MVP

八强战上海女排取两连胜 外援墨菲荣膺全场MVP
2018年11月27日 23:23 中国排协
墨菲 墨菲

  2018年11月27日晚上19:30,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举行,两队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竞技盛 宴。经过3局的激烈角逐,最终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以0:3憾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局的比分是21:25、20:25、20:25。

  此役,福建队的首发阵容为林越馨和黄凤携手主攻线,副攻郑益昕、张婧搭档,接应刘杨,二传陈娇和自由人林莉。上海队则派出主攻张轶蝉、杨婕,副攻秦思宇、张钰倩,接应默菲,二传卞雨倩,自由人王维漪迎战。

  首局上海队利用针对性的发球,破坏福建队的一传,通过反击8:3拉开比分,福建队暂停,福建队利用反击将比分追至7:13,通过林越馨的发球将 比分追至11:15,上海队通过默菲的发球轮12:18,后刘杨发球得分与林越馨反击得分16:19,上海暂停,上海队拦住福建队的四号得分,以 25:21结束第一局。

  第二局,郑益昕背飞得分5:3领先,随后福建队出现配合失误5:6,福建队一攻被防,上海队快攻得分9:6反超,迫使福建队暂停,福建队陈娇发球得分11:13,福建队刘杨连续发球得分15:17,上海队暂停,上海队张轶蝉强攻得分以25:20结束第二局。

  第三局一上来,上海队通过杨婕发球得分与反击2:0领先,福建队郑益昕的背飞与林越馨的发球得分,迅速将比分追平2:2,比分来到3:5时,福 建队通过郑益昕的发球轮将比分反超到7:5,随后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打到13:13,福建队卡轮被上海队打出比分13:16的小高潮,之后福建队一传被冲, 比分拉至16:21,最后福建队发球失误,比分被定格在20:25结束第三局。

  文/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新闻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