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帅:能赢算运气好 河北主帅:今年最差一场

辽宁主帅:能赢算运气好 河北主帅:今年最差一场
2018年11月25日 20:05 中国排协
赛后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

  2018年11月25日下午4时,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坐镇主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迎战河北男排,双方经过5局鏖战,辽宁男排3比2获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本场比赛主要是输在自身的心态上,自身失误过多,机会没有把握住,队员心理上也出现了一些波动,还是要总结一下自身的问题。

  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队长丛旭:我们队伍本场比赛前几局失误比较多,后来经过教练的战术调整,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希望下面几场球继续保持今天的好状态。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本场比赛失利原因出在队伍自身,可以说本场比赛是今年联赛到现在打的最差的一场,尤其是场上的老队员,可能受伤病困扰不在状态,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们回去要总结一下本场出现的问题。

  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主教练鞠根寅:首先我要感谢一下支持我们的营口鲅鱼圈球迷。今天这场球打了五局,说明双方水平差不多,谁输谁赢都有可能,我 们能赢是运气好一点。今天的五局比赛,有两局我们是以大比分失利的。我们球队年轻队员还是比较紧张,想法比较多,以第一局为例,自身失误送了16分,也不 是我们队伍应有的水平。每次比赛当中失误多一个是技术上出现问题,一个是思想上出现问题,这两方面我们还要继续总结。如何把心态放好,如何把自己的技术水 平打出来,如何去减少失误,这是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文/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