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天津男排3-1福建两连胜 第三轮客场挑战河北

排超天津男排3-1福建两连胜 第三轮客场挑战河北
2018年11月15日 06:46 新浪体育综合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9至14名排位赛昨日战罢次轮,坐镇主场的天津男排以3比1(25比16、25比15、23比25和25比13)击败福建队,赢得第二阶段开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首发阵容依旧没有变化,主攻组合是外援巴沙和韩东,外援迪马和李学林搭档副攻线,二传手是刘志浩,接应二传手为队长罗壮,自由人位置由宋子豪和杜少秋轮换出场。昨日前两局比赛,天津队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发挥平稳,很快便以25比16和25比15的悬殊比分连胜两局。不过第三局,福建队一直紧咬比分,天津队在局末阶段未能把握住关键分,以23比25惜败。第四局,重新对比赛投入专注度的天津队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局分3比1击败福建队,赢得第二阶段两连胜。

  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第三局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也导致我们的失误比较多。这也反映出我们的问题,队员们还是不太成熟,全队还要认真总结,在技术上逐渐提高。”队长罗壮也说道:“这是两支年轻队伍之间的较量,福建队进入状态比较晚,但第三局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福建队发挥得非常不错,好在第四局我们慢慢找回了状态。”本周日展开的9至14名排位赛第三轮,天津队将客场挑战河北队。(摄影 刘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