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排两黑人球员疑遭歧视 世锦赛摘银功臣

意大利女排两黑人球员疑遭歧视 世锦赛摘银功臣
2018年10月27日 09:28 新浪体育综合
埃格努 埃格努

  在前不久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上,意大利黑人猛女接应埃格努表现神勇,她率领意大利女排成功杀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而她本人也以324分的总分,毫无悬念的获得了世锦赛得分王的殊荣。

  尤其是半决赛中,砍下45分的埃格努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击败了中国女排。可以说,通过本届世锦赛埃格努已经一跃成为了世界级的巨星。然而令人唏嘘的是,埃格努目前所获得的“待遇”,却远没有达到巨星的标准。

  前几天,在意大利女排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发布的海报中,埃格努被刻意的用巨大的广告产品所遮挡,这也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赞助商此举或为无心之失,但考虑到埃格努的肤色,这很容易被外界解雇为是对埃格努的歧视。

  而埃格努不仅仅是被赞助商歧视,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世锦赛亚军意大利女排所有成员目前的年薪,而这些姑娘们的年薪都让国内的网友大跌眼镜,尤其是埃格努。作为世锦赛半决赛能与朱婷对轰的顶级巨星,埃格努的年薪按理说应该不会太低,但令人唏嘘的是,在所效力的诺瓦拉俱乐部埃格努目前仅仅拿着15万欧元的年薪。

  参照朱婷上赛季在土超豪门瓦基夫银行高达135万欧元的年薪,也就是说埃格努目前连朱婷年薪的零头都还不到。虽然埃格努成名时间远比要晚,但作为意大利女排的头号巨星,那这样的年薪确实“寒酸”了点。可以说,埃格努确实是女排中最悲催的巨星。

  其实不仅仅是埃格努,意大利全队的年薪都非常的低,最高的一位仅仅是主攻波塞蒂的20万欧元,而意大利首发7个人的年薪加起来也只有90万欧元,抵不上朱婷一个人在瓦基夫银行的收入。不得不说,这的确有些让人出乎意料。

  虽然埃格努的年薪低或许和意大利国内经济不景气有关,但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位意大利黑人天才距离世界顶级的巨星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相信只有未来她能获得与朱婷一样多的荣誉,她才会逐渐得到世界的认可。

  (头条号 星耀马德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