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帅:球员仍有潜力 距最佳状态有差距

北汽男排主帅:球员仍有潜力 距最佳状态有差距
2018年10月26日 01:02 新浪体育
北汽男排上赛季获得亚军 北汽男排上赛季获得亚军

  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四轮昨天战罢,北京汽车男排3比0击败江苏男排。

  本赛季江苏男排首次引入外援,来自黑山的主攻为球队增加了不少新鲜血液,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依然未能击败拥有多年引援经验的北汽男排,最终遭对手横扫。

  赛后,北京汽车男排主帅刘旭东表示,这场比赛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对手引进了外援后,实力提高不少,我们高度重视这场比赛。我们现在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外援和队伍磨合也越来越好。今天我们的发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手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我们的两名外援和江川都还有潜力可挖,距离他们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差距。”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