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直落三局胜四川 新帅开门红但并非完美

北汽男排直落三局胜四川 新帅开门红但并非完美
2018年10月23日 07:34 北京青年报
北汽男排新赛季志在夺冠 北汽男排新赛季志在夺冠

  本报讯(记者  褚鹏)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第一阶段男排精英赛昨天结束了首场比赛的争夺。北汽男排直落三局战胜四川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2、25比15。

  北京汽车男排在营口鲅鱼圈赛区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这也是摆在新任北汽男排主帅刘旭东面前最大的任务。这支北汽男排目前全队人员齐整,但面对的问题是,新外援需要在比赛中和全队进行磨合。

  今年北京吸引去年代表四川队出战,并获得联赛最佳外援称号的古巴球员莱昂纳多加盟,增强了球队网口的进攻实力。另一名外援是上赛季就在队中效力的法国主攻手凯文·蒂略。从首场比赛表现来看,全队发挥出色,默契正在提升。

  本赛季男排联赛第一阶段改为赛会制,北汽男排与四川队、辽宁队、江苏队、山东队、湖北队、河北队分在营口赛区。中国排协改革的初衷是由于有的球队之间实力差距过大,导致有的比赛不够精彩,而且不断奔波于主客场之间也增加了成本。

  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营口鲅鱼圈和浙江长兴两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分别有7支球队参赛,最终每个赛区前四名出线,成为8强球队。然后,8强球队之间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联赛,这样比赛的观赏性和强度都会提升。

  刘旭东表示:“即便我们纸面阵容还算不错,但赛制的改变让不少球队都憋着劲儿要打好第一阶段,否则后面就没有机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了,所以,北汽男排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出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