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VA石大西工北航北交男排进4强 24强北方12席出炉

CUVA石大西工北航北交男排进4强 24强北方12席出炉
2018年10月21日 23:23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10月21日消息,CUVA中国大学排球联赛北方男子组四强全部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强无悬念晋级。而另一个四强席位被老牌劲旅北京交通大学收入囊中。

  在率先结束的三场半决赛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别以3-0战胜山东财经、陕西师范和内蒙古工业顺利晋级。而在晚上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政法男排凭借出色的防守表现给西工大造成不少困难。不过全国亚军西工大男排整体实力和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最终以3-1力克对手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22日半决赛,石大男排迎来北交大挑战,而西工大与北航继上赛季总决赛四强相遇后再度交手。彼时,西工大3-2险胜北航晋级,此番再战两队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在争夺24强赛席位的四场比赛中,河南师大3-1河北农业,中北3-0河北师大,吉大3-1北华,北体3-0南开。这样,河南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吉林大学与北京体育大学获得最后四个24强赛参赛席位。加之此前晋级8强的队伍,第二阶段24强赛北方12席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石大、西工大、北航、北交、山财、陕师大、内工大、中国政大、河南师大、中北、吉大、北体(排名不分先后)。

男排西工北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