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中国女排得分球 意大利抗议主裁改判争球

争议!中国女排得分球 意大利抗议主裁改判争球
2018年10月19日 16:38 新浪体育
中意两队队长 中意两队队长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女排。两支队伍彼此都十分了解,因此比赛一开始场面就十分火爆。点燃现场观众情绪的除了场上队员的激情外,更有第二局的一个争议球。

  第二当中国女排比分来到20-18时,意大利队员发球中国女排将一传接稳,二传手丁霞将球传给在四号位准备进攻的接应龚翔宇,龚翔宇虽扣球出界但打完球就示意裁判本球打手。戏剧性的是,裁判将得分球判给中国女排并不是因为打手,而是副裁判吹得意大利女排队员触网。

  意大利女排主帅立马请求了技术挑战,挑战队员未触网。鹰眼挑战系统显示意大利女排队员拦网下落时转身头发碰到了王,此球队员并未触网,随即意大利队员开始庆祝得分。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将的分球判给意大利,而是给双方队员一个争球重赛。这一判罚引起意大利队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纷纷与主裁判和副裁判抗议。最后,主裁判还是坚持了争球的判罚。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