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帅:中国女排类型特殊 决赛肯定艰苦

塞尔维亚主帅:中国女排类型特殊 决赛肯定艰苦
2018年10月19日 16:12 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3-1荷兰 塞尔维亚3-1荷兰

  10月19日,在横滨综合体育馆里,塞尔维亚利用强大的攻击能力,摧毁了荷兰的抵抗,率先进入了决赛。

  中国和意大利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随后举行。

  赛后,特里季奇和自己的教练组拥抱庆祝,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前我们就知道会是这样,虽然比赛中有起伏,但是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第一次进入了世锦赛的决赛,我为选手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今晚我们会好好休息,准备明天那场决赛,那将是最重要的比赛。”

  有中国记者问:“您觉得决赛和中国队或者意大利队,哪个对手更难打?”

  特里季奇说:“能进入世锦赛决赛的球队都是世界上最强最好的,中国和意大利不太一样,她们有着自己特殊的特点,不过不论最后进入决赛的是谁,我们都要尽最大努力去和她们争夺冠军,所以对我来说,无所谓谁进决赛,因为我们都要争夺世界最好球队的称号。”

  塞尔维亚的队长迈雅说:“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打得最困难的一战,以前我们输给过荷兰,两队这场比赛都打得很努力,能够最后赢下来,我非常高兴,我们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的。”

  米哈洛维奇:确实是一场难打的比赛,荷兰在本次世锦赛一直状态很好,今天我们比她们稍微发挥好一些,虽然第三局输了,但是最后我们一直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所以获得了胜利,明天会是更艰难的比赛。”

  日本记者米哈伊洛维奇:“你在日本参加了V联赛,这对你什么提高吗。”

  米哈伊洛维奇说:“我在日本和中国都打过球,我也不知道我具体得到了什么,我只是和其她人一样努力,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比赛中有高光表现,拿了29分的博斯科维奇说:“今天我很高兴,也很骄傲,对于球队来说,我们本场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度过了,获得了胜利。这次世锦赛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明天是最重要的一战,我们会好好休息,认真投入明天的决赛的。”(周超发自横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