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女排世锦赛十大美女 身材火辣赛超模

颜值即正义!女排世锦赛十大美女 身材火辣赛超模
2018年10月19日 09:25 新浪体育
冈察洛娃 冈察洛娃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谁将最终登顶、谁会成为MVP都将在最后五场比赛结束后得到定论。不过,有一项评选倒是可以现在就揭晓,那就是本届世锦赛的十大美女。

  1、刚查洛娃

  俄罗斯女将娜塔莉亚-刚查洛娃,是刚查洛娃姐妹中的妹妹。现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队的她,身高1米96,体重73公斤,扣球高度3米15,拦网高度3米06,场上位置是接应或主攻。尽管1989年6月1日出生的她现在已经29岁了,但其颜值和气质都依旧不负“冰山美人”的称号。

  2、希尔

  美国选手金伯利-希尔现效力于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队。她1989年11月30日出生,身高1米93,体重72公斤,扣球高度3米20,拦网高度3米10,司职主攻。虽然已经28岁了,但作为一个嘻嘻哈哈、爱搞笑逗比的暖心女孩儿,人们还是喜欢称“傻白甜”的她为“美希”。

  3、费蒂索娃

  伊莲娜-费蒂索娃是刚查洛娃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出生于1994年9月7日的她,现年24岁,身高1米90,体重76公斤,扣球高度3米07,拦网高度3米00,司职副攻。精致立体的五官、配上带着仙气儿的气质,都使她显得非常别致动人,球迷也喜欢叫她“小美女”。

  4、利普曼

  德国女将罗伊莎-利普曼现效力于本国联赛中的施韦林纳队。同样出生于1994年的她身高1米91,体重78公斤,扣球高度3米19,拦网高度3米12,司职接应。长长的睫毛、金黄的头发以及典型的欧洲美女的面部线条,都让人联想到“芭比”。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侧颜无敌,但其实登上2016年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性感年历的她,从正面看也是很漂亮的。

  5、戴克马

  在美女如云的荷兰队中,二传手劳拉-戴克马算是长相最为出众的一位。现效力于意大利费伦岑队的她,身高1米84,体重70公斤,扣球高度2米93cm,拦网高度2米79cm。别看她是1990年出生的,但较小的脸庞、靓丽的金发仍然让她像是那个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洋娃娃。

  6、张常宁

  江苏姑娘张常宁被球迷亲切地称作“宝宝”。除了因为这是她的小名之外,还因为她长着一张圆嘟嘟、活泼爱笑的萌娃脸。1995年11月6日出生的她,身高1米95,体重80公斤,扣球高度3米15,拦网高度3米03,可打主攻和接应。去年,她曾登上《男人装》杂志的封面,这也是对其颜值、气质和名气的多重肯定。

  7、袁心玥

  八一女排的袁心玥是中国女排的“朱袁张”组合之一。虽然1996年12月21日出生的她,现在还不到22岁,但身高却已达到了2米01,是目前中国队里的最高点。扣球高度3米17、拦网高度3米11的能力,也让她在副攻位置上充满潜力。一张圆圆的苹果脸,也为她在球迷中赢得了“小苹果”的昵称。

  8、金软景

  韩国队长金软景虽然已经30岁了,但在场上霸气的她,私底下是个爱笑爱闹的大大咧咧的女孩。身高1米92的她,体重73公斤,扣球高度达到3米50,拦网高度也有3米40,司职主攻可谓游刃有余。满满的少女感,也让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金哥”。

  9、齐里切拉

  不到24岁就当上意大利女排队长的克里斯蒂娜-齐里切拉,无论是能力还是颜值都相当可观。现效力于本国联赛诺瓦拉队的她,身高1米95,体重73公斤,扣球高度3米14,拦网高度2米96,司职副攻。很多人都觉得她长得像网坛名将A-拉德万斯卡,而她也是在上届世锦赛与中国队的半决赛中一战成名的。

  10、普莱姆基特

  泰国队长普莱姆基特现效力于泰国联赛的春武里至尊队。即将年满35岁的她,身高1米81,体重67公斤,扣球高度3米03,拦网高度2米83,司职副攻。由于长相甜美、酷似香港歌手梁咏琪,她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