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男排保留4冠军主力 邸安和:招生难队伍困难

石大男排保留4冠军主力 邸安和:招生难队伍困难
2018年10月18日 14:39 新浪体育
邸安和 邸安和

  10月16日消息,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男排3-0完胜内蒙古工业迎来两连胜。

  在老队长刘高强和副攻张连勇毕业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男排进行了新老更替。加之自由人王颖舜因身体原因两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此役,石大男排只保留了4位冠军主力成员。他们分别是二传符永瑾、接应张宗竟、主攻王宁和副攻孙延伟。另外三个位置分别由主攻王帅、副攻连子豪与自由人李忝鄗担任。

  本场比赛,石大男排表现不俗,各项技术环节全面压制内工大,很快便以25-6,25-19,25-9拿下比赛。

  赛后邸安和指导介绍,“今年队伍阵容不太齐整,没有招到特别突出的队员,新老交替不是很成功,队伍还是比较困难。主攻这块只能找老队员王帅顶替,副攻这边连子豪身材高也比较聪明,正在培养。因为今年有12个出线名额,所以为了后面考虑,自由人先锻炼年轻队员,等到24强赛再换。”

  在刘高强毕业后,二传符永瑾接过队长袖标。昨日对阵中国政法大学的比赛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男排丢掉一局。符永瑾直言道:“第一场球很难打,昨天发挥不太好。队伍一传出现问题,而我分配球也有些保守。”好在经过一晚的调整,石大男排的小伙子们逐渐找到比赛感觉。

  本赛季,主力阵容更迭,给符永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排球这个项目集体性很强,大家在配合方面肯定会有问题,还是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多磨合。自己平时也会和小连(笔者注:副攻连子豪)多沟通,看看他想要什么球。”

  能有机会与全国冠军交手,内蒙古工业大学男排自然十分期望努力打出自己的特点。不料,队员发挥失常,一传出现严重问题。“对方压迫性太强,我们自己打得非常不好,当然也是实力差距的体现。”主教练刘威无奈地说道,“整体感觉没有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

  新赛季,内工大虽然换了两名队员,但整体实力依旧强劲。首日结束的两场比赛,内工大均以3-0力克对手。“其实,这次比赛孩子们心里还是有预期的,昨天两场球打得都不错。不过,今天全国冠军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主教练如是说道。

  在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时,刘威指导十分低调的表示:“争取打进前12,晋级第二阶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