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MVP杨涵玉首登场:很激动 参与女排很幸福

世青赛MVP杨涵玉首登场:很激动 参与女排很幸福
2018年10月16日 21:03 新浪体育
杨涵玉 杨涵玉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三阶段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排以3-1战胜荷兰队,获得了H组第一,在半决赛中,她们将迎战此前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曾输过的意大利队。赛后,刚刚过完19岁生日的小将杨涵玉也接受了采访。

  对阵荷兰队的比赛,是2017年世青赛MVP杨涵玉在本次世锦赛中的首次登场亮相。

  谈到上场的感觉,刚刚过完19岁生日的她有些遗憾地说:“能有机会上场特别激动,但是就是球发得有点儿菜菜的。如果要是能有下次机会的话,希望能把攻击性做得更好一点吧!”

  说到这次世锦赛的气氛,杨涵玉表示:“很热血吧!就是感觉能参与其中挺幸福的。”

  无法上场的她之前都在干什么呢?“(每场比赛之前)让首发队员心思在球场上,我们就把一切后勤保障做好。”她说。

  作为老队长,魏秋月认为,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对杨涵玉来说,参加世锦赛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在现场感受世界大赛的氛围和节奏,能帮助她更快的融入到国家队,可以更好地感受这个团队。对此,杨涵玉表示:“(月姐的话)让我受到了很多启发。”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