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成FIVB全球合作伙伴 排联:中国愿办世锦赛

百岁山成FIVB全球合作伙伴 排联:中国愿办世锦赛
2018年10月15日 23:48 新浪体育
百岁山成FIVB全球合作伙伴 百岁山成FIVB全球合作伙伴

  10月15日下午13时,在2018女排世锦赛于日本举办期间,国家排联于名古屋东急酒店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品牌百岁山成为了国际排联的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国际排联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全球合作伙伴和快消品的赞助商。国际排联主席 阿里-格拉萨、百岁山的出品公司——深圳景田集团董事长周敬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意大利主帅马赞蒂出席了发布会。

  到目前为止,国际排联共有5个赞助商,分别是赞助排球和球网的Mikasa、Senoh和赞助比赛地板的Gerflor,以及德国DB schenker德铁快递物流,还有就是日本的体育品牌ASICS亚瑟士。百岁山是第一款快消品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实际上除了在国内赞助中网、上海网球大师赛、中国羽毛球联赛,中国杯杯帆船赛、马术大师赛,并且在中超赛场露出外,百岁山的品牌还积极走出去到国际赛场上提供赞助。比如今年他们就和澳网签署了赛事相关用水赞助协议,包括运动员喝的水和发布会等现场的用水都是百岁山提供的,为此澳大利亚的媒体看到中国品牌水赞助商还大惊小怪了一下。

  据景田公司的副总薛莉介绍说,“百岁山目前在意大利设厂已经开始投产,在欧洲生产水,并赞助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此后百岁山方面还计划在斐济以及日本设厂,在当地生产矿泉水。借助体育营销,将中国生产的水推向世界,是我们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方向。”

  在这次发布会上,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还表示:“我们非常在意的是,如何帮助百岁山在我们的220个国家和地区协会推广以及销售。”

  阿里-格拉萨说:“国际排联和中国奥委会以及中国排球协会有着很好的关系,通过中国排球协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和百岁山牵手,欢迎中国品牌百岁山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和我们一样推崇包容和尊重的价值观,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百岁山的合作对于国际排联和国际排球运动的发展非常重要。”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在发布会上也讲了话,郎平说:“从我1978年代表中国队参赛起,到今年已经40年了,今天是第一次有中国饮用水和FIVB合作,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百岁山支持中国排球已经10年,是中国排球非常重要的伙伴。不只是在赛场上,我的家人在家里也离不开百岁山的水。”

  在问答环节,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还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对于2022年女排世锦赛的主办地和申办情况,阿里-格拉萨说:“竞标2022女排世锦赛是个透明的过程,中国、日本、俄罗斯都表达了申办的意向,现在也有四个欧洲国家提出了申办,我们不排除在欧洲四个国家联合举办的可能性。”

  据悉,百岁山饮用水和国际排联的首期合作合同到2022年。在此期间,百岁山将出现在全球举办的排球国家联赛(VNL)和FIVB女排世界俱乐部杯以及2022年的世锦赛上,除了赞助水和现场销售外,百岁山还会为比赛提供特别设计的运动员坐席。(周超发自名古屋)

排联世锦赛排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