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队内有伤员世锦赛名单未定 张常宁恢复不错

郎平:队内有伤员世锦赛名单未定 张常宁恢复不错
2018年09月23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郎平 郎平

  距离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揭幕还剩最后一周的时间,中国女排昨天结束了在宁波北仑基地的集训而返回北京,最终出征的14人阵容将很快揭晓。

  在北仑基地集训两周,中国女排针对世锦赛进行了最后的准备,主帅郎平直言:“这两周时间我们很努力,也有些进步。”对于全队集训的具体内容,郎平则不愿多言,显然她不希望在大赛之前暴露自己的备战内容,让对手抓到中国队的弱点。谈及为何迟迟没有公布14人最终名单,郎平表示:“因为队内还有几个伤病号,所以还需要观察一下。”说到伤病就不得不提张常宁,她在今年还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任何一场正式比赛,身体和竞技状态都是未知数。谈起张常宁的膝伤,郎平说:“恢复得还不错,虽然不是她最好的水平,但是也比之前进步了很多。”

  参与了北仑集训的16名队员包括主攻手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副攻手袁心玥、颜妮、胡铭媛、杨涵玉,接应二传手龚翔宇、曾春蕾、许璐瑶,二传手丁霞、姚迪,刁琳宇,自由人林莉、王梦洁。此前在全队的合影中,司职接应二传手的小将许璐瑶已经难觅踪迹,参与合影的只有15名队员,而最终一个将要离队的球员也将于近日明确。本月25日,中国队就将启程奔赴日本,开启世锦赛的征程。

  今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