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封闭集训收官返京 郎平朱婷精气神饱满

中国女排封闭集训收官返京 郎平朱婷精气神饱满
2018年09月22日 13:47 新浪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9月22日消息,今天一大早,中国女排结束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为期两周的训练返回北京,近日她们将赴日本参加2018女排世锦赛 。热情的北仑球迷前来欢送,预祝中国女排再创佳绩!

  主教练郎平和助理教练安家杰现身,球迷请郎导签名。这两周来,郎平率领队员们进行了认真刻苦训练,针对世锦赛可能出现的情况做了各种Plan,这也是郎导每次大赛的备战特点。

队长朱婷和副攻颜妮,朱婷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队长朱婷和副攻颜妮,朱婷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已经是清华大学硕士生的主攻手刘晓彤。

  已经是清华大学硕士生的主攻手刘晓彤。

。李盈莹和袁心玥登上大巴。

  李盈莹和袁心玥登上大巴。

  球迷们向中国女排道别,送上祝福,他们的标语上写着“携亚运冠军威武,夺世锦奖牌争光。”

  参加本次封闭集训的最初有16名球员,主攻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副攻袁心玥、颜妮、胡铭媛、杨涵玉,接应龚翔宇、曾春蕾、许璐瑶,二传丁霞、姚迪,刁琳宇,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不过在前两天女排为世锦赛官方网站拍摄的全队合影中只有15人,不见了小将许璐瑶的身影。由于女排最终名单仅有14人,因此最激烈的竞争将在杨涵玉、刁琳宇、姚迪3人之中产生。15名球员回到北京后,相信主教练郎平将很快公布最终14人名单。对于最后一名落选球员来说未免有些残酷。

女排15人合影女排15人合影

  头条号 818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