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美俄塞处死亡之组 美国主帅目标前六

男排世锦赛美俄塞处死亡之组 美国主帅目标前六
2018年09月12日 15:08 新浪体育
队长合影 队长合影

  2018年男排世锦赛将于9月9日至30日在意大利和保加利亚举行,里约奥运会男排铜牌得主美国队长镇守C组,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土耳其、喀麦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各队主教练都发表了自己的看点。

  “毫无疑问,我们所在的组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组。无论我们都每场比赛对手是谁都会做到最好的关注和专注,让我们的球队能够顺利出线。虽然我们有许多优势,但我们也需要努力改善其他不足的方面。在这样一个重要比赛的前夕,我们队员心情愉快。我们有机会参观巴里并穿过市中心,我们还看到了圣尼古拉斯大教堂,这是一座连接巴里和俄罗斯的桥梁,“俄罗斯谢尔盖·谢利亚普尼科夫的主教练说道。

  塞尔维亚队长Nemanja Petric与我们分享了他的观点:“在意大利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机会非常棒,这个国家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与意大利的两个俱乐部的经历让我成长为一个专业排球运动员。明天,漫长而艰难的比赛将会开始。在这个组的队伍中,俄罗斯和美国是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的首场揭幕战我没有机会欣赏它,但要祝贺意大利排球联合会致力于举办这样的活动。“

  “我们一直在困难和竞争激烈的组中打球,俄罗斯和塞尔维亚将是非常强劲的竞争者。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前六,但是如果我们想要进一步赢得比赛,我们在这里取得的成绩和结果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在身体和精神方面的调动都尽力尽量做到最好,我们的优势在于运动员之间的紧密联系,“美国主教练约翰斯佩劳说。

  “我们一直在准备最好的方式来应对这个极具竞争力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下一阶段,我们拥有坚定的决心,将在赛场展示我们最好的能力。“澳大利亚主教练Mark Lebedew说。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