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名额之争白热化 郎平:目标先进六强

女排世锦赛名额之争白热化 郎平:目标先进六强
2018年09月11日 09:35 新浪体育综合
郎平 郎平

  中国女排在京集训的阵容昨日(9日)中午转战宁波北仑基地,主帅郎平率领10名队员先期抵达,而安家杰将带领部分队员于明日赶来会合,全队将集训两周时间备战月底揭幕的世锦赛。

  结束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征程,中国女排兵分两路,主帅郎平带领部分主力队员在北京集训,执行教练安家杰则带着另一组阵容出战瑞士女排精英赛。昨日中午,郎平带领朱婷、袁心玥、曾春蕾、颜妮、丁霞、李盈莹、姚迪、张常宁、王梦洁、许璐瑶10名队员来到宁波北仑基地,而结束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征程的另一组阵容也将在安家杰的带领下,于明日赶到北仑基地与大部队会合,队员方面还会有刘晓彤、龚翔宇、林莉等加入集训阵容,最终14人参赛阵容的竞争也将进入最后阶段。

  选择宁波北仑基地展开世锦赛前最后两周的备战封训,主帅郎平也直言:“这里比较安静,大家也习惯在这里备战集训。世锦赛我们的小组对手都很强,在最后两周时间里,我们还要抓紧时间去解决一些问题,现在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谈及世锦赛目标,郎平则说:“首先是小组出线,进入六强再去考虑后面的比赛。”

  今体育

郎平世锦赛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