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身亚运女排金牌战 中国势不可挡握拳助威

马云现身亚运女排金牌战 中国势不可挡握拳助威
2018年09月01日 17:49 新浪体育
马云 马云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决赛正式打响。志在夺冠的中国女排迎战首次闯入亚运会决赛的泰国女排,在亚运会女排赛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现身观赛,与在场印尼上百的华人华侨共同为中国女排助威加油。

  昨天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取日本队晋级决赛,而同时进行的另一场中日对决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遗憾摘银。赛后马云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飞了八小时到印尼巨港,雨中的这场中国队和日本队(世界冠军)的决赛,我们暂时输了。女足的姑娘们,你们好样的!冠军固然很好,但你们热爱足球运动本身更为重要,比赛总会有输赢,只要坚守这份热爱,我相信冠军只是时间问题!欣赏你们的拼搏、努力、坚持……羡慕你们身上的朝气、阳光,从今日起,我决定专一地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的粉丝……!!”

  今天在中国女排与泰国女排的金牌争夺战中马云在现场与中国排协主席李全强热切交流,中国女排是三大球项目中最具夺金实力的项目,有望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三大球第一金。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