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朱婷打满全场有深意 战韩前盼队员找到节奏

郎平:朱婷打满全场有深意 战韩前盼队员找到节奏
2018年08月19日 13:28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8月19日,在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发挥稳定,以3比0战胜越南女排,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赛后,主教练郎平接受了采访。在郎指导看来,这场比赛对队伍而言适应场地是主要目标之一。

  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越南女排,中国女排在第1局中派遣了主力阵容出场,7位队员均是里约奥运会冠军。在此后的2局比赛中,朗指导陆续地替换了几位队员,如曾春蕾、姚迪、胡铭媛和李盈莹、王梦洁几位队员都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赛后,在回顾这场比赛时,郎指导说道:“我们主要是先适应一下场地,换个环境,节奏和训练有点不同。我希望能够抓紧这2场比赛,队员都能适应这个场地和环境,关键是找到自己的节奏。”

  一位记者问道:“如果要说有哪些不足的话,您觉得应该是在哪?是不是第2局中局丢分的这个时候呢?”对此,郎指导回应道:“第2、3局对手开始拼发球了,我们对节奏的调整和场地的适应还不够快,另外我们的发球失误比较多,队员在找风向,这个场地风挺大。”

  本场比赛,只有朱婷和袁心玥2位队员是打满全场的。在被问到为何让朱婷打满全场时,郎指导解释道:“我主要想让她适应适应,因为后面更重要的比赛,她应该会承担更多的进攻任务。”

  (董正翔 发自雅加达)

朱婷郎平节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