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媒体赞赏女排朱婷 称她将带领中国队夺金牌

印尼媒体赞赏女排朱婷 称她将带领中国队夺金牌
2018年08月11日 13:39 新浪体育
印尼媒体赞赏中国女排朱婷 印尼媒体赞赏中国女排朱婷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将在一周后正式拉开大幕。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三大球项目的骄傲中国女排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而队中的明星级人物朱婷更是得到了印尼当地媒体的青睐。印尼知名网站博拉(bola)更是以朱婷将带领中国女排争冠为题撰文,来表达对朱婷的赞赏。

  印尼媒体原文大意:中国女排在2018年亚运会上对金牌的决心十分坚定,中国女排国际球星朱婷入选亚运会阵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朱婷参加亚运会证明中国正在认真争取金牌,23岁的朱婷是中国体育界的一位非凡人物,在十分年轻之时就已经获得了很多伟大的成就。

  拥有1.98米身高的朱婷是中国女排进攻核心,并且已经随队征战过2015年亚洲锦标赛、2014年世界锦标赛、2016年奥运会等洲际和国际大型赛事。

  因此,尽管只有23岁,但她也有信心在2018年亚运会上帮助中国女排重新夺回金牌,这也很有可能是她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

  “虽然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的冠军、MVP、最佳主攻等,但争冠是我的目标,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朱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在俱乐部层面,拥有327扣球高度的她有广东恒大、河南和Vakifbank Spor Kulubu(土耳其)多家俱乐部的经验。在上一个赛季她帮助瓦基弗银行赢得了欧冠,土超联赛,土耳其杯和土耳其超级杯冠军。 由于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他被评为世界上薪酬最高的排球运动员。

  “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像朱婷那样才华横溢的运动员。但是,不是每个队员都必须成为自己,”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郎平说。

  在2018年的亚运会上,中国与韩国,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越南和印度进入了B组。 A组为印度尼西亚,泰国,日本,中国香港和菲律宾。 女子排球比赛将于2018年8月19日开始。

  (小黑)

朱婷女排印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