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排球|中韩女排激情碰撞 小组赛就将提前相遇

亚运排球|中韩女排激情碰撞 小组赛就将提前相遇
2018年08月11日 17:13 体育综合
中韩之战 中韩之战

  距离雅加达亚运会揭幕还有8天,又快到每天都能看比赛的日子了。本届赛事,中国女排和最大对手韩国会在小组赛阶段提前相遇,且双方很可能还会在决赛再度相逢,要想站上最高领奖台,还需潜心准备。

  今年的国家女排联赛,中国队在首站北仑便碰上了韩国队,前两场中国队分别用两个3-0轻取比利时和多米尼加。就在所有人以为第三场会毫无意外继续夺取连胜的时候,韩国队给了咱们当头一棒。15-25、15-25、13-25,韩国队兵不血刃地横扫了年轻的中国女排,首场失利来得毫无防备。

  这场较量中,中国队仅有袁心玥一人得分上双,拿下12分;而韩国队的李在英和金软景分别斩获16和15分,表现强势。

  当然朱婷的缺席还有年轻队员的稚嫩是导致落败的主要因素,然而中国队还是派出大半主力,但三局比分未能上20,还是暴露出不小的问题。只有做好了总结和备战,以及正视对手实力,才能保证中国队在亚运会上再度夺魁。

  (SuperVolley)

女排亚运会中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