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排球|大将金熙珍缺席 韩国女排还有威胁吗

亚运排球|大将金熙珍缺席 韩国女排还有威胁吗
2018年08月09日 09:42 体育综合
中韩对话 中韩对话

  距离2018年亚运会揭幕还剩10天,我们来看看中韩两国女排在排兵布阵上都有哪些玄机。

  本次雅加达亚运会,韩国女排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但在队伍的名单里,缺少了名将金熙珍的身影。金熙珍的发球和进攻是这几年韩国队除金软景外,对中国女排威胁最大的一个火力点,她的落选让人颇感意外。无论是伤病或其他客观原因,对她们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除她之外,其他明星球员如李在英、梁孝珍和40岁的老二传李晓熙都悉数在列,本届亚运会,她们仍是中国女排的最大对手。

    韩国队14人名单

  二传:李晓熙、李多英

  接应:黄敏京、郑浩英

  主攻:金软景、朴贞雅、姜素辉、李在英

  副攻:梁孝珍、金秀智、朴恩珍、李珠雅

  自由人:林明玉、罗贤贞

  上届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女排二队遗憾地丢掉了蝉联四届的冠军。为了夺回亚运会冠军,中国女排此次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征。此前有伤在身的曾春蕾、张常宁和刁琳宇等相继回归,而新人李盈莹和胡铭媛逐渐展露出挑大梁的能力,再加上丁霞、朱婷和袁心玥等中坚核心,中国队夺冠的脚步将从踏上雅加达开始。

  中国队14人名单

  二传:丁霞、刁琳宇

  接应: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

  主攻:朱婷、刘晓彤、张常宁、李盈莹

  副攻:颜妮、袁心玥、胡铭媛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SuperVolle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