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留洋新赛季11月3日打响 三四轮接连战两死敌

朱婷留洋新赛季11月3日打响 三四轮接连战两死敌
2018年08月07日 23:38 新浪体育综合
朱婷与队友 朱婷与队友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8-19赛季土超联赛女排赛程对阵出炉,由中国名将朱婷领衔的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将于11月3日打响新赛季土超第一战,她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高速公路队。

  新赛季的土超女排联赛与往年一样,仍然分为常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常规赛也同样是分为两个阶段,所有球队主客场各有一次。第一阶段比赛将从11月3日进行到12月26日,第二阶段从2019年1月13日重燃战火,至3月10日排出常规赛座次。淘汰赛将在3、4、5月间进行,常规赛排名1-8名的球队捉对厮杀,1vs8、2vs7、3vs6、4vs5,其中1、8、5、4在上半区,2、7、6、3在下半区,冠军将在5月产生。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揭幕战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高速公路队,第二轮客场挑战贝西克塔斯,之后将连续迎来强敌,分别在第三轮客场对阵费内巴切,第四轮主场与加拉塔萨雷交手。之后几轮的对手分别是埃丁(AYDIN)、尼吕费尔、浩克银行、贝利克杜兹,第九轮将在客场迎战最强对手伊萨奇巴希,最后两轮分别对阵THY和恰纳卡莱。

  常规赛第二轮将从1月13日开始,对手和轮次与第一阶段相同,只是交换了主客场。

  今天的抽签只是决定了轮次、对阵双方和各个阶段的比赛区间,具体的比赛日期还要结合欧冠等比赛的赛程来确定。

  SuperVolle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