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道帅:中国男排没有女排辉煌 但一直在进步

季道帅:中国男排没有女排辉煌 但一直在进步
2018年06月22日 11:24 体育综合
季道帅 季道帅

  2018世界男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将于本周五(6月22日)在江门市体育中心开打。中国男排日前已抵达江门,开始训 练。22岁的台山男孩陈嘉杰是江门当地人,入选中国男排本站14人阵容,自然引起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昨天下午在接受当地媒体记者的采访时,陈嘉杰表示, 将在乡亲面前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昨天,在江门体育中心,中国队正在加紧训练。目前得分榜上排名首位的江川、队长季道帅以及陈嘉杰等队员都参加了训练。陈嘉杰是球队自由人,曾两度入选国家二 队,去年入围中国男排集训大名单,成为很多年之后再度有入选国家男排的唯一一名广东队队员。陈嘉杰这次入选江门站14人阵容,是他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首 次在家乡比赛。

  对于能够在家乡参加国家队赛事,陈嘉杰说:“非常激动、开心,可以在乡亲父老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希望广大球迷和江门的乡亲父老多支持中国男排,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展现最好的一面给大家。”

  目前中国队2胜10负积6分在积分榜排名第15位。对手日本队、塞尔维亚队和加拿大队的竞技状态与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本站男排队员们唯有全力一搏,才能争取佳绩。

  中国男排队长季道帅对当地媒体表示,虽然现在的中国男排没有女排辉煌,但进步很大,外界也感觉到男排一直在进步,“没来江门前,就知道这里的排球氛围特别好,希望广大球迷都来支持我们。”

  这 一次是中国男排首次到江门比赛,也是第一次在新建的江门体育中心比赛,对于体育场馆等各项设施,无论队员还是教练都给予了很高评价。季道帅表示,近期这么 多场比赛下来,江门的体育场馆是最好的之一,感觉体育馆各项设施都挺震撼的。陈嘉杰也认为江门市体育中心的体育馆和健身房设施齐全,器械器材特别完善。

  中 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说:“体育场馆设施很完善,尤其在训练馆等地设备很齐全,包括训练场馆训练和体能房的配备,是我们在之前几次比赛中没见过的,非 常好。这使得我们能在不同时间得到充分训练。与去年相比,中国队已经有很大进步,但我们还是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素材源自江门当地媒体)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海排球在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