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联赛德国站结束 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荷兰

直播世联赛德国站结束 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荷兰
2018年06月13日 09:22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6月13日23:30,中国女排将在世界女排联赛德国斯图加特站迎来第二个对手--斯洛特耶斯领衔的荷兰女排。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直播间

  首场比赛,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局面下,连赢三局逆转战胜了东道主德国女排,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开门红。荷兰女排首场3-2战胜了古德蒂率领的土耳其女排,斯洛特耶斯拿下24分。

  2013年起,中荷两队在正式比赛9次交锋,中国6胜3负成绩占优。里约奥运会小组赛中国女排曾2-3输给过荷兰,去年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击败荷兰女排。

  2016年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完胜后,中荷交锋已连续5场没再出现过三局见高下的场面,而且其中4场都是鏖战五局。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