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统计:中国女排4人得分上双 新二传有亮点

技术统计:中国女排4人得分上双 新二传有亮点
2018年06月13日 09:03 新浪体育
二传刁琳宇 二传刁琳宇

  6月13日凌晨,中国女排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东道主德国女排,获得了世界女排联赛德国斯图加特站的开门红。此役,中国女排拦网表现出色,发球则继续孱弱。

  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龚翔宇、李盈莹、段放三人都拿下12分,队长袁心玥得到11分。德国接应德莱夫尼奥克拿到23分荣膺得分王。

  中国女排此役首发为:主攻刘晏含、段放;副攻袁心玥、高意;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王梦洁。

  第二局,安家杰用胡铭媛替换高意,局末又用李盈莹换下刘晏含。正是这两个关键换人,帮助中国队连下三局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二传刁琳宇表现有亮点,她与李盈莹配合十分默契,几名边攻手在她的调度下,进攻端也很有起色,自己也拿到4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