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球联赛携手格莱美获奖DJ 为球迷带来新体验

世界排球联赛携手格莱美获奖DJ 为球迷带来新体验
2018年06月10日 22:07 新浪体育
世界女排联赛开赛前,NERVO与荷兰队球员在位于阿培尔顿的球场上 世界女排联赛开赛前,NERVO与荷兰队球员在位于阿培尔顿的球场上

  将于6月10日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VNL)巡回赛场上,到场的球迷们将获得一次非常特别的极致体验,曾获格莱美大奖的澳大利亚姐妹花DJ NERVO 将到场演出并向全球推出她们的新歌“世界碰撞”。

  作为夏季繁忙演出活动的一部分,NERVO除了在拉斯维加斯到伊维萨岛的超级俱乐部的演出之外,还将在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VNL)男子决赛和女子决赛期间为广大排球迷们带去现场表演。从6月27日南京举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VNL)女子总决赛开始,一直持续到整个巡回赛的高潮部分,7月8日在法国里尔举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VNL)男子总决赛。

澳大利亚DJ二人组NERVO与排球联盟合作,并将发布一首歌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澳大利亚DJ二人组NERVO与排球联盟合作,并将发布一首歌作为合作的一部分

  “作为澳大利亚人,我们对运动项目并不陌生。 但世界排球联赛的派对气氛非常特别,” Liv Nervo说。 “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能量一直是协作的核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加拿大开始“世界碰撞’的演出。”

  NERVO组合是一对孪生姐妹Mim和Liv,她们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女DJ,近年来创作了诸多流行曲。 NERVO其他合作伙伴包括David Guetta,Armin van Buuren,Kesha和Britney Spears。 NERVO还在她们的母亲诊断乳腺癌被成功治疗后发起了一项名为Titties Titties Yeah(#TTY)乳腺癌防治运动,取得了突破性的影响力。

NERVO将在女子和男子的VNL总决赛中表演NERVO将在女子和男子的VNL总决赛中表演

  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的一个全新赛事,16个国家以循环赛形式直接开战,争夺世界排球联赛冠军。 NERVO 与世界排球联赛(VNL)此次合作同时也是是国际排联承诺升级球迷赛场体验的另一例证。国际排联之前与世界上一些著名企业包括国际管理集团(IMG)和微软的合作充分展示了这一点。 目前所有的电视内容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确保为亲临现场及电视前观赛的全球球迷提供最高品质的观赛体验。 这次联赛也是对男女平等的庆祝,因为此次男女赛事有着相同的赛制和奖金。

VNL与NERVO的合作是FIVB对升级球迷体验承诺的又一例证VNL与NERVO的合作是FIVB对升级球迷体验承诺的又一例证

  FIVB秘书长费尔南多•利马说:“体育和音乐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因为它们都关系着人类的创造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排球拥有全球的球迷,VNL这项赛事如同一个互动平台,将此项伟大的运动和精彩的娱乐以及令人难忘的球迷体验融入其中。 现场必将拥有精彩纷呈的派对气氛,毋庸置疑NERVO会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们是我们运动的伟大使者,’世界碰撞’是这场比赛的完美赞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