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冠军赛京冀鲁浙进四强 联赛冠军上海队出局

男排冠军赛京冀鲁浙进四强 联赛冠军上海队出局
2018年06月07日 22:37 新浪体育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整,6月7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办的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四分之一决赛。本轮获胜的队伍将进入1-4名半决赛,负队进入5-8名排名赛。

  上海男排与山东男排的比赛在漯河体育中心主馆率先展开,山东男排全场比赛状态神勇,通过发球和强攻取得完美开局,局末加强拦网和后排进攻,以25:20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开局即处于胶着状态,多次战成平手,关键球山东四号位平拉开得分,二号位背飞下球,以25:23再下一城。第三局山东队越战越勇以25:18轻松取得胜利,力克A组头名上海队,率先挺进四强。另外三场的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为:浙江3:0完胜天津,广东0:3负北京,河北3:1胜福建。本轮比赛结束后,山东携手浙江、北京、河北挺进四强;上海、天津、广东、福建进入5-8名排名赛。

  6月8日将进行半决赛,对阵的双方为:河南-辽宁、江苏-四川、上海-广东、福建-天津、山东-北京、河北-浙江。

  中国排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