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荷兰女排2-3不敌意大利 塞尔维亚收获完胜

世联-荷兰女排2-3不敌意大利 塞尔维亚收获完胜
2018年06月07日 06:28 新浪体育
意大利3-2击败荷兰 意大利3-2击败荷兰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四周结束了次轮角逐。主场作战的荷兰女排在鹿特丹站2-3不敌意大利,遭遇世联的第3场败绩落至第5。欧洲3强塞尔维亚、比利时和波兰本轮均全取3分。

  鹿特丹站:塞尔维亚3-0多米尼加

  首轮被意大利挑落后,塞尔维亚女排在次轮迎接多米尼加的挑战。博斯科维奇强攻火力全开助塞尔维亚牢牢掌握了主动权,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本周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13,连败的多米尼加在鹿特丹站尚无胜绩。

  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三局独揽21分荣膺的得分王,主攻米伦科维奇贡献10分,主攻布拉戈耶维奇和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分别赢得8分和7分。多米尼加得分最高的B-马丁内斯斩获10分,接应佩妮亚和副攻J-马丁内斯分别进账8分和6分。

  荷兰2-3意大利

  东道主荷兰的对手是近来连克中塞两强的意大利。荷兰大比分两度领先错失战机,对埃格努和彼得里尼的强攻限制不力遭逆袭2-3受挫,五局比分为25-18、23-25、25-19、15-25和8-15,意大利在本周力保不败金身。

  荷兰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格罗图斯、普拉克,副攻库尔哈斯、贝里恩,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迪耶科玛和自由人舒特。意大利启用L-波塞蒂和彼得里尼搭档主攻,齐里切拉和达内西联袂副攻,接应埃格努、二传马里诺夫和自由人德吉纳罗也首发亮相。

  首局荷兰25-18轻松先下一城后,两队在第二局处于相对均势比分胶着。直至17平后,格罗图斯进攻受挫、埃格努强攻犀利,意大利连夺4分将比分拉开到21-17。对手自失增加、斯洛特耶斯发球擦网得分,荷兰连追3分迫近到20-21,意大利凭埃格努的一攻过轮22-20占先。达内西和彼得里尼相继拦死贝里恩的快攻,意大利24-21获得局点。库尔哈斯封死埃格努的调攻追至23-24,彼得里尼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意大利25-23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意大利5-2超出,L-波塞蒂进攻失误增加、格罗图斯和贝里恩连抓反击,荷兰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反超。暂停后意大利仍难过轮,L-波塞蒂和埃格努一攻受阻、库尔哈斯发球建功,荷兰再夺4分将比分拉开到12-6。埃格努扣球失误,荷兰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0领先。后半局意大利一直落后,贝里恩拦住达内西的处理球24-17夺下局点。意大利连扳2分后,埃格努扣球出界,荷兰25-19获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意大利启用坎比担纲主二传。3平后荷兰自失增加3-6落后,短暂相持后埃格努强攻命中,意大利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埃格努跳发建功将比分拉开到12-6,齐里切拉拦住普拉克的强攻、格罗图斯一传受挫,荷兰在第二次技术暂停8-16落后。后半局意大利优势明显,25-15大胜扳成2平。

  决胜局彼得里尼强攻犀利,意大利5-2超出。埃格努反击失误、格罗图斯拦探头得手,荷兰追至4-6。普拉克强攻被拦、埃格努反击成功,意大利8-4领先交换场地。荷兰一攻不力落后6分,埃格努强攻打中,意大利14-7拿下赛点。斯洛特耶斯一攻扳回1分后,荷兰没能拦住彼得里尼的扣球8-15落败,2-3不敌意大利。

  荷兰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拿下25分,主攻普拉克赢得10分,副攻贝里恩和主攻格罗图斯均进账8分。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力夺27分,副攻达内西贡献15分,主攻彼得里尼收获14分。

  彼得哥什站:比利时3-0阿根廷

  对阵难求一胜的阿根廷,网口实力占优的比利时3-0轻取对手,赢得世界联赛的第3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14,阿根廷惨遭11连败垫底。

  比利时的接应格罗贝尔纳三局豪取24分成为得分王,主攻赫尔博茨赢得8分,副攻扬森收获7分,主攻范杰斯特和二传范德维尔均进账6分。阿根廷得分最多的主攻福尔杜纳夺下8分,接应托希和副攻米切尔双双得到7分。

  波兰3-1德国

  东道主波兰在与德国的交锋中技高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赢得本周的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1、21-25、25-20和25-9。

  波兰的接应斯马泽克独揽29分,副攻卡科夫莱斯卡拿下17分,主攻门德日克和副攻埃菲米恩克分获9分和8分。德国的主攻布林克尔赢得15分,副攻舒尔泽贡献13分,接应利普曼仅得9分。

  世联鹿特丹站收官日的角逐意大利迎战多米尼加,荷兰和塞尔维亚两强遭遇。比得哥什站的末轮较量阿根廷和德国交锋,波兰对垒比利时。 (高加索)

荷兰意大利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