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克服日本防守取胜不易

朱婷: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克服日本防守取胜不易
2018年05月30日 23:25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19分!在香港站对阵日本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队长主攻手朱婷展现世界级球星的风范,在她的带领下,中国女排打出世界联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脸颊上挂着汗珠,围着毛巾走出赛场,朱婷依然沉浸在比赛气氛中,她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日本队的有很好的防守,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困难。”

  面对作风顽强的日本女排,谁都无法夸下“必胜”的海口,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意大利女排就在香港站首场比赛遭遇日本女排大逆转,丢掉势在必得的一场。中国队总教练郎平赛前也说真正的考验从日本队开始。

  虽然中国女排以3比0赢下对手,但日本出色的防守、串联和快速打法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赛后朱婷坦言大家的表现很精彩。“面对这么顽强的防守,我们能够克服苦难,很幸运。”

  作为队长,无论技术还是情绪,她都很好的带动了大家。面对强队,队中年轻人也得到不少锻炼,在朱婷看来,年轻队员一直在成长中:“今天和昨天的比赛不同,队中的新人发挥了自己水平,说明我们平时训练中是有一定提高的。 ”

  (李昕 发自香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