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中国女排7-0日本梦幻开局 拦网5-0拦懵对手

世联中国女排7-0日本梦幻开局 拦网5-0拦懵对手
2018年05月30日 21:0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中国女排对阵老对手日本女排。在首日的较量中中国女排3-0战胜弱旅阿根廷女排收获开门红,而日本女排则是苦战五局战胜技术粗糙的意大利女排。在首局的较量中中国女排取得7-0领先的梦幻开局,并且以8-1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技术暂停结束后中国女排越战越勇发扣拦三项基本技术碾压对手,特别是中国女排强势的拦网,面对身高具有劣势的日本女排中国强势的拦网让对手叫苦不迭。虽然局中日本女排状态有所提升,不过中国女排始终将分差保持在6分,到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女排以16-11暂时领先。此后日本女排利用中国女排一传波动将分差缩小至3分,不过中国女排拦网再次发威以18-13逼迫对手暂停。

  局末日本女排开始利用发球追分,首局比赛日本发球就直接得到三分,更多次造成中国一传不到位或过网等。不过好在中国女排稳住阵脚,朱婷一记暴扣25-21拿下首局比赛。首局过后朱婷拿到全场最高的7分。在拦网数据上中国更是以5-0实现碾压,不过无论是刘晓彤还是自由人王梦洁的一传漏洞仍是中国女排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