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萨诺承认中国男排被限制 江川进攻受阻仍15分

洛萨诺承认中国男排被限制 江川进攻受阻仍15分
2018年05月28日 07:58 体育综合
中国男排不敌美国 中国男排不敌美国

  新华社宁波5月27日电(记者夏亮、韦骅)27日晚,2018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的收官战中,中国男排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第二局一度拿到局点,但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0:3败北,以1胜2负排名第三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的争夺。

  美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是本站比赛实力最强的球队。从两队过往在国际大赛中的19次交锋记录来看,中国男排仅获胜3次,处于明显劣势。本场比赛,中国队延续了上场完胜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只是在二传方面进行了微调,于垚辰顶替刘濛重回首发。

  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队,中国队在场上并没有发怵,首局比赛两队比分一直紧咬。美国队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并以25:20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在江川扣球挑战界内成功后中国队23:21领先。此后中国队一度拿到局点,可惜随后的发球失误让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关键球的处理上中国队不够果断,让美国队抓住机会连拿2分以26:24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5:18轻松拿下胜赛局。

  本场比赛虽然江川的进攻被限制,但还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

  中国队主教练劳尔·洛萨诺赛后表示,美国队的强力发球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中国队的进攻完全被抑制住了。“我们的确被美国队限制住了,尤其是他们的强力发球,第一局均势,第二局本来有机会赢下但没把握住,第三局被抑制得更加明显。”他说。

  另一场比赛中,保加利亚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1力克阿根廷队,后者三战皆负,排名垫底。(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