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抵达香港正式回归女排 将随队开始赛前训练

朱婷抵达香港正式回归女排 将随队开始赛前训练
2018年05月26日 08:34 新华社
朱婷 朱婷

  新华社香港5月25日电(记者刘宁)25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将出战5月29日至31日的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香港站比赛。

  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效力的朱婷5月6日结束本赛季比赛后,回到宁波北仑报到。记者了解到,朱婷已于25日上午抵达香港,并将在26日随队开始赛前训练。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此前曾表示,会给她十天左右的时间进行调整。

  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24日结束澳门站比赛,获得1胜2负的战绩。女排姑娘们在郎平带领下,也在25日上午抵达了香港。

  国际排联2018年全新开启了世界排球联赛,女排方面这一赛事取代1993年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有16支参赛队,包括12支核心队和4支挑战队。

  根据赛程安排,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南京举行,采用单循环赛制的分站赛于5月15日正式开打,分站赛排名最高的5支球队将和中国队一起参加总决赛。

  中国女排在香港站的3场赛事均安排在晚上8时30分进行,她们将先后迎战阿根廷、日本和意大利队。(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