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安卡拉站巴西女排连胜 土耳其3-1多米尼加

世联安卡拉站巴西女排连胜 土耳其3-1多米尼加
2018年05月24日 05:42 新浪体育
巴西3-0轻取阿根廷 巴西3-0轻取阿根廷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土耳其安卡拉站结束了次轮角逐。巴西3-0轻取阿根廷在本周实现连胜,土耳其3-1力挫多米尼加夺下在主场的首胜。

  巴西3-0阿根廷

  同样来自南美洲的巴西和阿根廷本轮相遇。考虑到对手竞争力有限,巴西女排雪藏了头号得分手坦达拉和副攻阿德尼兹娅。尽管阵容小幅调整,巴西队仍技高一筹成功零封对手,赢得本周的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9、25-21和25-14,惨遭5连败的阿根廷成为世界联赛开赛至今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

  此役巴西的接应莫尼切贡献16分,主攻阿曼达和替补加比出战的新秀德鲁西拉分别赢得12分和10分,两副攻卡罗尔和比亚分获9分和8分。阿根廷的两主攻罗德里格斯和福尔杜纳分别进账8分和7分。

  土耳其3-1多米尼加

  首轮被巴西终结连胜势头后,东道主土耳其在次战与技术相对粗糙的多米尼加交锋。土耳其女排虽在赢下首局后遭遇对方的强有力抵抗被扳回一局,但随后两局成功顶住了多米尼加的反扑,终以3-1闯关赢得在主场的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0、17-25、25-20和25-19,落败的多米尼加本周首次受挫。

  本场比赛土耳其得分最多的是拿到17分的主攻厄尔坎,副攻居内什赢得15分,后两局首发的替补主攻巴拉丁贡献14分,接应博兹和副攻艾达分别斩获9分和8分。多米尼加的主攻B-马丁内斯独得26分成为得分王,接应佩尼亚夺下15分,担纲主攻的老将伊芙进账10分。

  土耳其当地时间今天,世联安卡拉站的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届时多米尼加将挑战本周连胜的巴西,东道主土耳其对阵尚无胜绩的阿根廷。  (高加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