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站第二日直播结束 中国女排3-0比利时女排

北仑站第二日直播结束 中国女排3-0比利时女排
2018年05月16日 09:10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首场3-0多米尼加 中国女排首场3-0多米尼加

  5月16日,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第二日将展开争夺,19:30中国女排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比利时女排。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图文直播间

  昨天首日比赛中,中国女排3-0轻取多米尼加,赢得世界联赛的开门红。李盈莹力夺17分荣膺得分王,副攻袁心玥贡献13分,队长刘晓彤斩获10分,前两局首发的接应杨方旭赢得7分,副攻王媛媛和第三局主打的接应龚翔宇均进账5分。

  以年轻队员主打的比利时女排3-0横扫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 14人大名单,9人没有大赛经验,比利时队教练展望比赛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拥有最强的教练,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学习机会,我们享受这样的比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