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荷兰14人名单 名将斯洛特耶斯领衔

世界女排联赛荷兰14人名单 名将斯洛特耶斯领衔
2018年05月11日 10:08 新浪体育
荷兰女排 荷兰女排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7年女排欧锦赛亚军荷兰女排公布世界女排联赛首周俄罗斯站14人大名单,朱婷瓦基弗银行队友斯洛特耶斯领衔,主力副攻德克鲁伊夫在征战意甲女排联赛时受伤将无缘世界女排联赛。

  荷兰女排在名帅古德蒂的带领下一路崛起,奥运会她们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四强无奈在半决赛中不敌最后的冠军中国女排。虽然经历换帅风波不过在2017年女排欧锦赛中夺得银牌的她们目前已经稳居欧洲女排第二的宝座。

  5月15日开战的世界女排联赛荷兰女排首周将前往俄罗斯PK东道主以及阿根廷和泰国。第二周橙色军团移师日本与比利时、美国以及东洋魔女日本一决高下。第三战荷兰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来强敌巴西女排的挑战,此外还将迎战波兰以及亚洲劲旅韩国。

  第四战比赛荷兰将在主场鹿特丹先后迎接多米尼加、意大利以及欧洲新晋霸主塞尔维亚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五周世界第一中国女排将与荷兰过招,此外荷兰还将与土耳其和德国一决高下。

  荷兰女排世界女排联赛俄罗斯站14人名单:

  二传:戴克马,邦加尔茨

  接应:斯洛特耶斯,普拉克

  主攻:格罗特许斯,布伊吉斯,贾斯珀,卢迪胡斯

  副攻:贝莉恩,库拉斯,帕尔德,罗辉斯

  自由人:科尼普,舒特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