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两将正式离队 郎平征召四人入队增援

中国女排两将正式离队 郎平征召四人入队增援
2018年05月04日 10:58 体育综合
刘晏含 刘晏含

  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的集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而球员的进进出出也成了常态。根据最新情况,中国女排有2人已经正式离队,郎平则征招了4人进行补充。

  根 据央视体育最新报道,中国女排目前有19人正在参加集训,相比之前拍摄全家福的17人多了2个人。综合各方面信息得知,任凯懿、杨涵玉正式离开,郎平征召 颜妮、刘晏含、胡铭媛、孟子璇等4将进行补充。目前参加女排集训的19人应该为:颜妮、刘晏含、胡铭媛、孟子璇、丁霞、袁心玥、杨方旭、龚翔宇、刘晓彤、 林莉、曾春蕾、段放、李盈莹、高意、王媛媛、王梦洁、张轶婵、姚迪、刁琳宇。

  31 岁的颜妮是奥运冠军,也是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经验最丰富的超级老将,是镇队之宝,她表示:“上次离开时是准备去奥运会,当时想着应该是最后一次在这里训练 了,奥运会不论是什么结果都会退了。没想到后来拿了冠军,更没想到打完全运会,又跟随女排出征打了大冠军杯,当然就更不会想到还有时隔20月以后的这一次 重归。”

  而世界冠军刘晏含离开国家队十天又重新回归,刘晏含表示:“说心里话离开时感觉有些意外,但是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就鼓励自己不管怎样,不管在哪里,还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现在又能回来,当然特别珍惜,因为喜欢这个集体,喜欢这里的训练氛围,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

  今天是北仑集训的第19天,距离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打响还有11天。郎平正率领年轻的中国女排进入最后的冲刺备战,她通过人员的调整和更新努力推进中国女排前进。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