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决赛Ⅵ直播结束 上海3-0北汽夺冠

男排决赛Ⅵ直播结束 上海3-0北汽夺冠
2018年04月24日 08:03 新浪体育
京沪男排 京沪男排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的较量今晚继续进行。第五回合上海男排携冠军点做客北汽主场力图卫冕,无奈北汽双核江川与库比亚克战斗力爆发1-3遭斩落马下。接下来上海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目前3-2领先的他们能否兑现最后一个冠军点值得期待!

  排超元年男排决赛精彩纷呈,与男排市场冷清的的现状截然相反的是京沪两支球队引援的热情,现在两支球队都拥有三名外援,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外援的发挥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决赛第五回合上海男排第三外援帕达被北汽严加盯防,直接降低了上海右翼的进攻效率和牵扯能力,只靠四号位阿根廷外援孔蒂的苦苦支撑难以取胜。此番再战,京沪两强六名外援谁能为主队建功闪耀全场?

  2018-04-24 19:20 上海vs北京 直播间

  (小黑)

男排北汽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