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四大主帅信誓旦旦:排球全明星要真打!

南北四大主帅信誓旦旦:排球全明星要真打!
2018年04月14日 18:40 新浪体育
北方全明星男排 北方全明星男排

  “我们要真打!”对于今天晚上将要开打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比赛,南北四位主教练不约而同地说。对于今天晚上的特殊“设计”,他们保持神秘,并未给出太多信息,笑言要全力以赴,晚上见。

  相对于去年全明星比赛娱乐打法,今年全明星显得“严肃”许多,李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定要真打,虽然与上海男排的总决赛依然在进行中,但北京和上海依然认真应对,沈琼也表示会将大家的状态调整好,应对与北方队的一战。

  与男排相比,女排决赛已经尘埃落定,天津和上海打满七场才能分出胜负。此役被看作两队在总决赛后的又一次较量,主教练王之腾率领南方队迎战陈友泉带领的北方队。对于双方的胜算,两位主教练依然保持谨慎,即便是在全明星赛,两位主教练谁也不敢说能取胜,看来今天“真打”此言不虚。

  (李昕 发自深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