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国手亮相全明星赛 她们的假期总是很短暂

郎平率国手亮相全明星赛 她们的假期总是很短暂
2018年04月13日 21:46 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天下午,2018年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在深圳展开。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携中国女排群星亮相是全明星周末系列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这次,郎平和中国女排队员们是从漳州专程赶来的,她们之前一直在进行集训,备战今年一系列国际比赛。2018年,中国女排最重要的赛事就是将于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

  在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结束之前,部分女排国手就已经陆续集中,郎平率领这些队员在福建漳州基地进行了三周的集训。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天津、上海两队的女排国手刘晓彤、姚迪、王媛媛和张轶婵等也只是稍稍享受了几天假期,便匆匆赶往漳州报到。

  参加这次全明星周末活动的中国女排并非参加集训的全部队员,据记者了解,有一部分队员已经前往宁波北仑投入第二阶段封闭集训。

  来自北京晚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