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最强对手再拿MVP 李盈莹距离她还有多远

朱婷最强对手再拿MVP 李盈莹距离她还有多远
2018年04月12日 10:55 体育综合
博斯科维奇 博斯科维奇

  欧联杯决赛,土耳其豪门伊萨奇巴希两场比赛分别以3-1和3-0获胜,最终总比分2-0战胜白俄罗斯明斯克,夺得冠军。伊萨奇巴希的头号球星、塞尔维亚接应博斯科维奇拿下了MVP。

  博斯科维奇是目前排坛公认的“天才少女”,刚刚21岁的她上升势头惊人,经历过里约周期的洗礼,这位塞尔维亚重炮已在近两年成为了世界排坛最出色的球星,甚至有声音称她是朱婷之外的女排第二人。当年从欧青赛起步,博斯科维奇也成为了朱婷外另一个MVP收割机,当然,博斯还年轻,她征服的主要赛场是欧洲。

  欧青赛MVP,欧锦赛MVP、欧联MVP,当然,我们可以说,这并不算什么,毕竟朱婷拿的是世青赛MVP,世界杯MVP,奥运会MVP与欧冠MVP,级别都 不同。然而,如果忽视博斯科维奇那就错了,她毕竟还年轻,并且在伊萨奇巴希也曾击败过朱婷的瓦基弗银行,在塞尔维亚更是中国女排一个无法忽视的对手。

  不夸张地说,朱婷目前的最大对手就是这个博斯科维奇,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朱婷都需要面对这个年轻后辈的挑战。不接一传的博斯科维奇,能够将自己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这也让她能够在得分数据上与朱婷相提并论。尤其是世锦赛,届时如果中国碰面塞尔维亚,需要当心她了。

  说起博斯科维奇,不得不说说咱们的李盈莹。有种声音说,李盈莹是中国的博斯科维奇,这是对她的一种期盼。从特点来看,两人都是左手,而且扣球点不算高,比不过朱婷、埃格努这样的弹跳神人,不过力道十足,动作舒展,而且现在都没有一传任务。当然,博斯科维奇目前取得的成绩,李盈莹还得仰望。球迷都希望,李盈莹能够追赶上博斯科维奇。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