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土超豪门关注李盈莹 她是下一个朱婷

外媒:土超豪门关注李盈莹 她是下一个朱婷
2018年04月07日 11:41 新浪体育
外媒关注李盈莹 外媒关注李盈莹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 在李盈莹率天津女排取得联赛第11冠后,外媒十分关注这位中国女排希望之星。世界著名排球网站worldofvolley发文写道:

  有传闻称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切对李盈莹很感兴趣。如果你知道李盈莹今年2月才刚过完18岁生日,就已经成为了女排联赛最耀眼的明星,那么你对于此传闻就不会感到惊讶。

  朱婷之后,印象中还没有哪位中国选手的关注度能像李盈莹那么高。她只有18岁,身高192CM,已经进入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很多人称她为排球天才或新的朱婷。

  在2017-18中国女排联赛上,她一共砍下了804分,成为得分王。其中719分来自进攻,31分来自拦网,54分则来自发球。

  在去年12月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李盈莹一人独得45分,一举打破了朱婷之前保持的单场43分纪录。在决赛最后一场较量中,李盈莹拿下43分,成为天津夺冠的最大功臣。

  在得分榜上,李盈莹领先韩国外援金软景高达231分。在接下来的转会期,李盈莹有望吸引到很多教练、俱乐部和经纪人的目光。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