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由人王唯漪入选国家队 希望提高一传技术

上海自由人王唯漪入选国家队 希望提高一传技术
2018年03月26日 13:20 新浪体育
王唯漪 王唯漪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中国女排第二批运动员集训名单,23岁的上海女排自由人王唯漪再次入选国家队,她坦言国家队一直是自己的梦想,希望能继续努力进步。

  本赛季,上海女排闯入决赛,时隔17年再次获得联赛争冠机会。将近五个月的联赛赛季对球员是不小的挑战。挑战之余,她们同样收获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对于23岁的自由人王唯漪来说,从小组赛到冠军争夺战的历程,同样是她成长的过程。本赛季,她在赛场上出色稳定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她位列联赛自由人排名榜第二位。谈及入选国家队,王唯漪坦言是自己一直的梦想。“之前曾经在国家队集训过一个月,一直非常想回去,所以在日常的训练中很努力。今年(上海)能够拿到这个成绩,也是让大家看到了我们一起努力的成果。”

  能否参加最终集训依然未知,但她表示会努力提高。“进入大名单很高兴,但首要目标还是要打好眼前的比赛,后面的结果顺其自然。如果能够参加集训希望自己在技术环节上有进步,一传有所提高,感觉在比赛中(一传)稳定性还是不够,需要进步。”

  明天,上海女排将迎来与天津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对于冠军的期待,这个23岁的自由人十分低调,她说:“肯定是希望赢球,但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不能一口吃成个大胖子。”

  (李昕 发自天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