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排6进3意劲旅齐闯首关 科舍受伤加拉惜败

欧冠女排6进3意劲旅齐闯首关 科舍受伤加拉惜败
2018年03月22日 05:28 新浪体育
科舍列娃伤退 科舍列娃伤退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季后赛6进3首回合较量全面展开。土超亚军加拉塔萨雷赛中折损主攻大将科舍列娃,激战五局后2-3不敌意甲冠军诺瓦拉;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在主攻瓦西列娃受伤后实力受损,客战遭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零封。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2-3意大利诺瓦拉

  递补总决赛东道主入围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首回合主场作战,对手是意甲冠军诺瓦拉。先输首局的加拉塔萨雷在次局意外伤了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虽曾以大比分2-1占先,但在鏖战五局后还是没能顶住对方的反扑2-3惜败,五局比分为21-25、25-7、25-16、21-25和10-15,客战的诺瓦拉涉险闯关拔得头筹。

  加拉塔萨雷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杰克、鲁塞娃,接应内斯里汉,二传阿里卡亚和自由人吉赞姆-卡拉达伊。诺瓦拉首发派出主攻普拉克、皮奇尼尼,副攻吉布梅耶尔、齐里切拉,接应埃格努,二传斯克鲁帕和自由人桑松纳。

  首局较量加拉塔萨雷细节处理稍逊,以21-25先丢一局。第二局加拉塔萨雷强势反扑9-0占先,主攻科舍列娃扣球后单脚落地导致膝盖受伤被迫离场,好在替补亮相的老将塞达较好地顶住了压力,帮助本队以25-7和25-16连胜两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多数时间领先的加拉塔萨雷在局末没能顶住,遭诺瓦拉翻盘21-25落败,错失了3-1锁定胜局的良机。决胜局气势受挫的加拉塔萨雷难觅胜机10-15告负,终以2-3不敌诺瓦拉先折一阵。

  加拉塔萨雷的接应内斯里汉力夺13分,首发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和顶替科舍列娃替补出场的主攻塞达双双赢得12分,副攻杰克贡献9分,首发出战一局多的主攻科舍列娃进账7分。诺瓦拉的接应埃格努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两主攻普拉克和皮奇尼尼均拿下11分。

  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0俄罗斯喀山迪纳摩

  上届亚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遭遇俄超劲旅喀山迪纳摩。小组赛表现强势的喀山迪纳摩因主攻瓦西列娃受伤实力下降,一传屡有波动难与对手抗衡,科内利亚诺直落三局完胜闯关,三局比分为25-19、25-18和25-17。

  科内利亚诺首发派出主攻希尔、布里西奥,副攻达内西、弗里,接应法布里斯、二传沃洛茨和自由人德吉纳罗。喀山迪纳摩在强援瓦西列娃受伤后,启用玛玛多娃和科蒂科娃搭档主攻,沃伦科娃出任接应,扎娅兹科和史尔雅克霍瓦娅联袂副攻,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乌拉诺娃也首发亮相。

  首局相持到16平后,科内利亚诺凭快速反击赢得主动权18-16超出。塞拉替补发球建功、达内西和希尔接连拦网成功,科内利亚诺24-18领先拿下局点。玛玛多娃后攻扳回1分后,法布里斯2号位强攻打中,科内利亚诺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喀山迪纳摩由沃伦科娃和科蒂科娃搭档主攻,玛玛多娃重回接应。2平后喀山迪纳摩一传连出纰漏2-5落后。3-8落后的喀山迪纳摩用马里金娜换下科蒂科娃,科内利亚诺在布里西奥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0-3。对手追至9-11后自失增加,重树优势的科内利亚诺16-10占先。达内西快攻将比分定格在25-18,科内利亚诺再下一城。

  第三局喀山迪纳摩启用玛玛多娃和沃伦科娃担纲主攻,马里金娜出任接应。1-6落后的喀山迪纳摩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在达内西的发球轮再遭卡轮8-14落后。对方迫近到13-15后,弗里快攻过轮、塞拉替补发球得分、马里金娜扣球下网,科内利亚诺连获3分18-13领先。弗里快攻将比分锁定在25-17,科内利亚诺3-0轻取喀山迪纳摩。

  科内利亚诺的接应法布里斯斩获18分,两主攻布里西奥和希尔分别拿下10分和9分。喀山迪纳摩的两大边攻手玛玛多娃和沃伦科娃分别赢得14分和13分。

  欧冠女排季后赛6进3次回合争夺将于4月4日和5日展开。意大利诺瓦拉和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将回到主场与对手再战。

  (高加索)

科内利亚诺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