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川引强援冲击决赛席位 京沪男排还能高枕无忧?

军川引强援冲击决赛席位 京沪男排还能高枕无忧?
2018年03月09日 16:52 新浪综合
李润铭 李润铭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中国排球协会官网更新了男排四强赛转会名单。上榜的三人分别是山东二传李润铭、湖北副攻缪阮彤和江苏接应刘向东,前两人一同转会至北汽男排,而刘向东则加盟四川队。

  山东队的李润铭曾在国家队效力,技术娴熟、身体条件出色,本赛季与刘濛轮换主打表现上佳,775次有效传球名列传球榜第六位,他的转会可以增强北汽男排二传的板凳深度以及此位置传球的稳定性。

  湖北男排的缪阮彤在本赛季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身体条件出众的他以87分的得分高居拦网榜榜首,相信他可以有效撑起北汽男排的副攻线。

  而江苏男排接应刘向东这赛季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单场得分经常达到30分以上,截至目前,他也以335分排在得分榜第三位,是这一技术项排名最靠前的本土球员。

  排超联赛的半决赛将在本周日打响,北汽能否报常规赛被八一双杀的一箭之仇,上海与四川又将有如何程度的对抗,我们拭目以待。 

  supervolley  作者:victor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