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男排四强转会形式明朗 京沪两强已选定目标

转会|男排四强转会形式明朗 京沪两强已选定目标
2018年03月08日 22:29 新浪体育
上海男排 上海男排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八强战今日收官,京沪在光彩体育馆结束了八强战最后一场比赛。在复赛阶段,京沪各引入一名内援,进入半决赛,两队将继续引援计划,用足两个转会名额。

  女排半决赛可谓一场内援争夺战,指导半决赛开打江苏和上海队的内援才“浮出水面”,内援争夺战可谓幕后比幕前更精彩的一场争夺战——看预算、比关系,各队都想利用转会名额增强球队实力。

  男排赛场同样如此,在复赛阶段,上海队率先使用第一个内援转会名额,八强战过半便引入福建队副攻饶书涵。北京队则在与八一比赛后引入湖北副攻缪阮彤,今晚京沪之战是湖北副攻在北京队的首秀。

  半决赛开赛在即,京沪两队已经打定主意、选好队员,双方将利用第二个内援转会名额继续“强壮”阵容。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将在二传位置引入内援。“我们将在二传位置引入内援,不过目前和排协的具体工作仍在进行中。”

  京师补充二传实力,上海队则将引入一名接应,沈琼表示沪军将在接应位置引入一名内援,补充实力。

  (李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